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洲足球冠军联赛冠军队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利伯维尔2月21日电(记者任亚秋)据加蓬媒体21日报道,在2月19日举行的非洲足球冠军联赛预选赛第一天的比赛中,尼日利亚伊尼艾姆巴FC队在加蓬莫安达市以0:1输给加蓬芒加斯波尔队。赛后,伊尼艾姆巴FC俱乐部主席阿格乌很不服气,扬言第二回合要在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让加蓬队“惨败”。

  面对这一威胁,加蓬芒加斯波尔队主教练表现得十分镇静。他说:“19日的胜利颇
能说明问题。我们相信上帝会帮助我们。”

  芒加斯波尔俱乐部主席阿贝凯则给他的教练和队员打气:“下个回合的比赛中一定要给我顶住。”

  尼日利亚伊尼艾姆巴FC队是一支名震非洲的球队,创建于1976年,曾在2003年和2004年两度获非洲足球冠军联赛冠军。也是在2003年和2004年又两度获非洲足球超级杯赛冠军。在尼日利亚则是获得2001、2002、2003和2005年甲级联赛冠军。因此,这次马失前蹄,自然不服。

  加蓬芒加斯波尔队是一支由加蓬奥果韦矿业公司资助的球队,在去年加蓬全国甲级联赛中获得冠军。加蓬足球联合会前不久授予该队“2005年最佳足球俱乐部”称号。

  尼日利亚队和加蓬队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3月5日在尼日利亚举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