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选手“瓷娃娃”福原爱将转投广东乒乓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28 扬子晚报

  .h1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22pt; MARGIN: 17pt 0cm 16.5pt; LINE-HEIGHT: 240%; TEXT-ALIGN: justify}.h2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h3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 新华网都灵2月21日电(记者刘阳 丁莹)都灵冬奥会21日进行了花样滑冰女单短节目的角逐,
上届冬奥会第四名、美国选手科恩力压上届冬奥会亚军、俄罗斯选手斯鲁茨卡娅,在短节目中取得领先地位。中国选手刘艳最终以49·84分排在29名选手中的第15位。

  新华网东京2月21日电(记者张华)日本共同社21日引述体育界消息人士的话说,日本乒乓球国手福原爱将离开中国辽宁乒乓球俱乐部队,转投广东俱乐部队,目前她已经开始和新队友一起训练。

  这位知情者说,由福原爱的妈妈掌管,负责安排福原爱活动的经纪公司已经选中了广东队。公司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对福原爱的活动拥有更加充分的决定权。

  共同社援引福原爱母亲的话说:“她(在新队伍里)将会遇到很好的训练伙伴。”

  有“瓷娃娃”和“天才少女”之称的福原爱是日本乒协的重点培养对象。她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闯入女子单打十六强。为了尽快缩小与包括中国选手在内的世界级强手的差距,福原爱决定到中国打球,于2005年加盟辽宁队参加中国

乒乓球超级联赛。作为辽宁女乒的三号选手,她曾与王楠、郭跃等名将并肩战斗。(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