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想从都灵起飞[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28 新华网

  

联想从都灵起飞[组图]

  点击看更多图片

  2月21日,设在都灵冬奥会主新闻中心二层的联想网吧。 2004年,中国联想集团成为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这不仅是中国企业第一次跻身于世界顶级品牌的“五环
俱乐部”,而且开创了发展中国家企业赞助奥运会的先河。作为都灵冬奥会信息系统硬件设备赞助商,lenovo的标志出现在冬奥会所有电脑、打印机和成绩公报上。

  新华社记者李岳摄

  相关新闻:

[page title=]

  

联想从都灵起飞[组图]

  点击看更多图片

  2月21日,1名记者在都灵冬奥会媒体工作间使用联想打印机。 2004年,中国联想集团成为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这不仅是中国企业第一次跻身于世界顶级品牌的“五环俱乐部”,而且开创了发展中国家企业赞助奥运会的先河。 作为都灵冬奥会信息系统硬件设备赞助商,lenovo的标志出现在冬奥会所有电脑、打印机和成绩公报上。

  新华社记者王长山摄

[page title=]

  

联想从都灵起飞[组图]

  点击看更多图片

  2月21日拍摄的联想电脑设备为都灵冬奥会信息系统服务示意图。 2004年,中国联想集团成为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这不仅是中国企业第一次跻身于世界顶级品牌的“五环俱乐部”,而且开创了发展中国家企业赞助奥运会的先河。作为都灵冬奥会信息系统硬件设备赞助商,lenovo的标志出现在冬奥会所有电脑、打印机和成绩公报上。

  新华社记者王长山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