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骚乱事件险些重演 WCBA决赛沈部胜辽宁取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17 扬子晚报

  .h1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22pt; MARGIN: 17pt 0cm 16.5pt; LINE-HEIGHT: 240%; TEXT-ALIGN: justify}.h2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h3 {FONT-WEIGHT: bold; TEXT-JUSTIFY: inter-ideograph; FONT-SIZE: 16pt; MARGIN: 13pt 0cm; LINE-HEIGHT: 173%; TEXT-ALIGN: justify}

  

骚乱事件险些重演WCBA决赛沈部胜辽宁取得先机

  沈部三洋队球员刘丹与对手拼抢

  昨晚(21日),WCBA上演了首次没有八一女篮参加的

总决赛,结果在盘锦上演的辽宁“内战”中,主场作战的沈部女篮以82比66战胜辽宁队,在3战2胜的总决赛中占得先机。

  昨天下午篮协刚刚对黑龙江赛区做出处罚,而晚上辽宁和沈部的比赛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第三节,部分球迷因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而大声起哄并随手掷出杂物。

  据悉,在辽宁女篮球员进行罚球时,有球迷晃动旗帜干扰。在技术代表高树颂通过现场广播提醒球迷“不要干扰比赛”后,球迷还有对抗之意,多亏主场人缘颇深的沈部队员和主教练展淑萍向球迷说情,才避免了尴尬的对抗。

  赛后,沈部队主教练展淑萍对此表示遗憾,她说:“希望球迷看球的时候能够更冷静一些,对球队最好的帮助就是呐喊助威。”

  而比赛中,多休息了一天的沈部开局并不好,半场结束时还以31比28落后,不过依靠第三节一个26比13的高潮,她们还是笑到了最后。沈部的前锋刘丹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13个篮板,胡晓桃也有21分进账,而辽宁的陈晓丽和陈淼分别拿下16分和15分。辽宁主教练李光琦认为输球在于“包袱太沉”了,“两队实力接近,比的就是谁放得开。我们显然是心理包袱太沉了,好在还有两个主场。”

  今天,辽宁女篮将返回主场丹东,备战本周末的赛事。(记者田欣欣)来源:

新京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