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闹事 WCBA黑龙江黑大赛区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15 黑龙江日报

  由于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WCBA)黑龙江黑大赛区在19日出现球迷闹事,中国篮球协会宣布对该赛区处以通报批评,罚款5000元,同时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的处罚。

  中国篮协认为,此次事件是WCBA有史以来最为恶劣的球迷闹事,根据《全国篮球竞赛处罚规定》第八十七条规定对该赛区作出上述处罚。

  中国篮协竞赛部官员郝国华说:“黑龙江俱乐部赛后提出申诉,篮协立即组织相关专家、比赛监督、技术代表在20日下午观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认为该场比赛裁判的尺度自始至终是一致的,裁判没有明显的偏袒行为。”

  据郝国华介绍,在第三场比赛距第四节结束还有12秒时,辽宁队以85:82领先。运动员在争抢罚球未中的篮板球时,裁判员鸣哨宣判辽宁队队员犯规。此时少数观众以为裁判吹黑龙江队犯规,情绪失控、发泄不满。比赛工作人员商议并征求黑龙江队意见后,判辽宁队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