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罪魁祸首”迈尔已进精神病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01 北京日报

  本报都灵21日电(特派记者杨跃华)意大利警方突袭奥地利选手驻地事件正发生戏剧化演变。记者今天得到的最新消息表明,被举报与奥地利选手在一起、被国际奥委会列入“黑名单”的前奥地利滑雪教练瓦瑟·迈尔已进精神病院。

  作为奥地利队曾经的滑雪教练,迈尔在上届盐湖城冬奥会上因曾指导队员进行违规的血液注射而遭到10年禁赛。这次都灵冬奥会,有人举报迈尔出现在了奥地利代表团的住所
,并由此引发了警察突击搜查的轩然大波。对此,国际反兴奋剂机构主席庞德大发不满:“实在太令人失望了,在这里、在意大利,奥地利队为什么要让已经被国际奥委会、被国际滑雪联合会明令禁赛的人留在队里?这令人震惊。”

  据悉,迈尔在意警方搜查前已逃离都灵。前天夜里,奥地利警方在边境15公里处发现了迈尔,当时他正躺在停在路边的车里睡觉,于是警察将他叫醒,这位老兄清醒后第一反应是驾车逃跑,匆忙中撞上两辆充当路障的警车,一名警察也受了轻伤。随后被抓的迈尔还拒绝接受酒精测试,警方马上扣留了他。

  昨天,奥地利滑雪联合会主席公开声明,迈尔被拘留后就一直嚷嚷着要自杀,无法与人交流,因此已被送进精神病院。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