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将参加室内世锦赛 能正常行走伤势恢复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玮)刘翔的伤势牵动了很多人的心,他恢复得怎么样了呢?记者昨天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碰到他时,发现他已能正常行走,伤势恢复良好。

  刘翔这几天已经能够自己打饭、洗澡,只有仔细观察才会发现他还偶尔有一些“踉跄”。刘翔撩起裤腿告诉记者,伤处消肿很快,只是用力按的话还有些疼痛。

  受伤期间,刘翔一直坚持上肢的力量训练,除了不能上跑道,基础力量练习基本上没有耽误。“这几天因为受伤,空闲的时间多了,趁机补了补文化课。”刘翔告诉记者,华东师大的教授刚来基地给他上过英语课。“看看书、看看电视,时间打发得也挺快的。不过一直这样下去也不行,看到队友三三两两去训练了,真希望自己能够快点恢复”,刘翔说。

  按照医生的乐观估计,刘翔的伤势在本周末就会基本痊愈,届时可以开始在跑道上进行适量的恢复性训练。因此,刘翔师徒决定在本周末飞赴北京,在那里进行恢复性训练,然后直飞莫斯科,参加3月10日将在那里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