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面临首次考试 赛前排出了两套阵容演练攻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广州2月21日电(记者 陈华)明天晚上,中国足球队将在亚洲杯预选赛上迎战巴勒斯坦队,主帅朱广沪面临上任后的首次考验。

  今天下午的训练当中,朱广沪排出了两套阵容,进行了长达近40分钟的攻防演练。主力阵容一方,董方卓与李毅担当双箭头,陶伟、李铁和赵旭日分别出任前后腰,表现非常活跃。左右前卫分别是曹阳和蒿俊闵,此外季铭义、李玮峰和杜威三人组成后防线,门将是
李蕾蕾。

  在家门口的首度正式“演出”,自然不能演砸。今天训练结束后,朱广沪特别让队员围成一圈,叮嘱了他们几句。记者随后询问几名队员,朱教练究竟交代了啥秘诀,队员们都表示,“就是让我们放松,按照平时训练的要求去打”。“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其实根本不需要动员,只要保证平稳的心态就够了”,门将李蕾蕾颇说。

  身穿红色国家队队服的朱广沪,今天看上去精神不错,他笑眯眯地对记者表示,“不要担心我们的攻击力,就算前锋不进球,我们也有其他进球的方式,比如定位球和后插上队员的进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