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预计国家队今晚肯定能胜 董方卓:回来就想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刚归队一天的董方卓昨天下午出现在国家队主力阵容一方。若无意外,他今晚将以主力身份首发出场。他自己对比赛相当有信心,并表示自己不远万里回来就是为了进球,协助国家队赢球。

  “应该说(进球)是我回来后需要努力的方向,也是我们全队的希望,当然更希望通过全队的努力赢得比赛的胜利。此外,在队伍赢球的基础上,希望自己能够进球吧。”昨
天下午,董方卓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出强烈的进球愿望。今天的比赛将是董方卓首次代表“朱家军”在正式国际比赛上场。

  在本赛季比利时

乙级联赛已攻进14球的董方卓目前是其所在的安特卫普队队内最佳射手。他在2月20日下午才抵达广州,经过一个晚上和一节训练课的慢跑恢复后,昨天下午的训练他被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安排在主力一方。若无意外,他今晚将以主力身份首发出场,与李毅搭档打前锋。

  董方卓甫一归队就基本坐稳主力前锋,足见朱广沪对他能力的信任。对此,朱广沪毫不讳言:“董方卓在比利时乙级联赛表现很突出,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强,他的回归将肯定增强我们队的攻击力。”

  在训练中,董方卓表现出了良好状态,既用实力回报了朱广沪的信任,同时也得到了队友们的支持。他除利用替补阵容后防球员一次回传失误,带球强行突破为主力一方攻入一球外,其余时间的控球、突破过人都显得颇有自信。

  “总体的感觉还不错,虽然回来的时间很短,但是通过昨天还有今天与队伍的接触,我自己基本上调整得挺好的,也很适应这支队伍,毕竟大家在一起也不是第一次,所以感觉还可以。”董方卓显得很自信,并预计国家队今晚肯定能获胜,“

中国队是在自己的主场,有自己的球迷给球队加油、助威,还有球迷就是场上的第十二个球员,所以说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上图:董方卓对今晚的比赛很有信心。宁彪/摄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