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驶向亚洲杯“中巴”先碰撞 对亚洲弱旅国足不敢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宋国庆

  本报广州2月21日讯2006年第一考!22日晚7时30分,中国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巴勒斯坦队,这是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上的首场比赛。

  尽管对手巴勒斯坦是亚洲弱旅,但国足将士不敢大意,春节前后进行了两次集训,
主教练朱广沪还召回了海外球员李铁和董方卓。令朱广沪欣慰的是,大战当前,国家队的伤病问题得到了相当程度的缓解。目前,除了谢晖和冯潇霆仍然无法参加有球训练外,其他球员都参加了21日的赛前训练。

  对于中巴之战,国足上下显得信心十足,队长季铭义表示,“对手实力没有想象中那么弱,但我们有信心拿下比赛。”不过,也许是对手太弱,也许是中国足球负面新闻太多,中巴之战并没有在球迷中掀起多大“波澜”。据了解,虽然组委会做出了很多努力,但本场比赛的售票工作并不是很理想,一位当地同行更是表示,“正好赶上欧洲冠军联赛,肯定会分流一部分球迷。”

  21日晚,巴勒斯坦队来到天河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由于广州天气转暖,所以客队将士显得非常兴奋,队长赛义夫认为,“刚来时天气有点冷,大家不是很适应,现在好多了。”有意思的是,巴勒斯坦队继续保持神秘的姿态。比赛前夜,客队仍采取封闭训练,为了满足媒体的拍摄要求,巴队允许记者观看前15分钟的热身活动。

  据了解,这场比赛的主裁判为韩国人权钟哲,助理裁判员是金大荣和姜畅九,第四裁判是金东进。权钟哲是与中国足球最有缘分的现役韩国裁判员,曾多次来中国执法比赛。

  预计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李雷雷;后卫:季铭义、李玮峰、杜威;前卫:赵旭日、李铁、王亮、曹阳、陶伟;前锋:邹捷、李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