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汇森女足全力准备技能测试 新外援即将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 正在昆明春训的天津汇森女子足球队强化热身训练,在实战中提高技术含量,为技能测试做全面准备。

  到昨天为止,天津女足在昆明基地已经同大连、河南等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特别是刚刚同河南队的交手,场上队员冒雨同对手死拼,虽然因雨大只进行了半场比赛,但汇森队还是两球战胜对手,队员们在技战术和意志品质上都得到了锻炼。

  今年中国足协取消了女足YOYO体测,但要进行“一对一”和“四对四”的球员技术能力测试。全队在热身赛的同时,全力进行技能测试技巧训练,全体队员争取一次拿到联赛上岗证。

  新外援尼日利亚的乌露玛将于月底到昆明与球队会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