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冠城球员身价跳水60% 价格公道泰达欣然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 20日晚,中国足协公布了一份关于四川队球员转会费的官方定价,天津队想要的两名球员谭望嵩和姜晨被分别定价为64.974万元和60万元,这一公道的价格让泰达俱乐部欣然不已。

  在中国足协的强硬干预下,一份真实的冠城球员工资收入表终于出炉。在这份新的球员转会费标价表上,冠城队长邹侑根最高,达到252万元,谭望嵩下跌至64.974万元,姜晨
则为60万元。早在本月9日,实德方面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冠城上榜转会的25人名单和申报价格,当时冠城申报的转会价格总值近4500万元,现在则猛跌至近1800万元,缩水达2600万元之多,跌幅近60%。

  按照大连实德一厢情愿的想法,按照原八一队解散的模式计算球员身价,那么四年来的投资都要考虑进去,身价当然会很高。但是中国足协在经过研究后一致认定,四川

冠城俱乐部的解散不具备与原八一队解散的相同条件,因为冠城俱乐部是在中国足协的强迫下才进行剥离的,最终才导致解散,而不是实德俱乐部主动剥离导致最终结果。

  对于这样的结果,泰达俱乐部显然十分高兴,俱乐部负责人觉得这次中国足协的做法是十分正确的,他说:“实德创建派系本身就是一个错误的做法,当勒令派系解散的时候,让他们决定冠城球员的身价就更是一个笑话,这种纵容就好比让一个罪犯自己去定罪。现在中国足协终于给出了一个公道的价格,我们对此十分欢迎,这对我们引入四川队的球员相当有帮助。”

  此外,中国足协还明确规定了冠城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期为本月28日,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内,四川队球员的转会工作将落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