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小伙打动泰山教练组 图拔:俩外援都是最急需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8: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宋国庆王健

  两名外援因机票原因而未能与球队一道归来,这也让等得有些心急的球迷朋友们无法先看到他们的模样。但俱乐部和教练组对这两名外援还是非常满意的,主教练图巴更是表示,他们都是我们球队非常需要的人选。

  除巴辛外,俱乐部新签下的两名外援均来自塞黑。一个是目前正效力于荷甲阿纳姆队的前锋格鲁斯塞维奇,另一个是来自于OFK贝尔格莱德队的中场日夫科维奇。谈到这两名外援的情况,主教练图巴表示:“两名队员司职不同的位置,都是泰山队非常需要的,他们的到来也弥补了球队在两个位置上的不足。”

  为了避免像上赛季出现引援不力的局面,俱乐部今年在与外援签约时特别增加了限制条款。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从海南集训开始,就有

墨西哥外援来队试训,在塞浦路斯又先后考查了五名外援。经过慎重选择,我们最终确定了两名塞黑外援。在签约的同时,我们在合同上也专门规定,如果他们表现不好,俱乐部可以单方面结束合同。”

  不仅对外援满意,提到小将的表现,图巴也大加赞扬,“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吕征、王晓龙、王永珀、万程等队员都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他们这段时间表现得都非常好。对他们来说,今后还有更多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水平。”至于几名新人能否像去年的崔鹏一样,迅速打上主力,图巴表示:“崔鹏在亚冠比赛上表现很好,一下子就脱颖而出。至于今年能否有这样的队员,还要通过今年的比赛去观察,现在还不能下这样的结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