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寿博受伤缺席国足训练 中能门将李帅有望替补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6:55 半岛都市报

  本报广州2月21日电(特派记者苗卫国)本次集训,朱广沪共召入李蕾蕾、李帅和孙寿博三名门将,李蕾蕾毫无疑问是主力门将,李帅和孙寿博谁状态好谁就是他的替补。20日,孙寿博突然受伤并缺席训练,而比赛大名单至少要有两名门将,这样李帅将铁定进入中巴之战的大名单,对此李帅表示:“我已做好所有准备,如果有机会上场,肯定会力保城门不失。”

  在下午的分队比赛中,朱广沪安排李帅把守替补一方的大门,让他找感觉,做好22日替补上场的准备。李帅在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做好了替补上场的所有准备,我对自己有信心,毕竟我入选国家队也有一年了,和后防队员之间磨合得非常好,如果上场,我肯定全力以赴,力保城门不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