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汉斯客场欲宰升班马 重在调整外线创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5:11 三秦都市报

  今日,CBA联赛第35轮将全面打响,南下广东的汉斯男篮将迎来第二个对手东莞新世纪队。此前已经三连败的汉斯男篮,此番面对升班马东莞新世纪,汉斯不容有失。

  东莞新世纪队,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球队实力依然不容小视,特别是东莞队的进攻能力,足以让防守薄弱的汉斯男篮费力不少。虽然汉斯在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兵不血刃的战胜对手,但今日客场迎敌,应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东莞目前的主场战绩为7胜9负
,而汉斯男篮客场战绩仅为2胜13负。

  本赛季随着盖茨和李晓勇的离队,汉斯

男篮实力有所削弱,但是可喜的是汉斯年轻队员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而且布兰顿在内线的发挥也越来越出色。从前两轮的比赛来看,汉斯虽然都输掉了,但是无论是面对云南还是广东,都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斗志。

  

东莞外援具备一定实力,球队主要的攻击点也是依靠外援迈尔斯。对汉斯的防守来说,可以让迈尔斯得一些分,但必须严加防守对方本土队员的进攻,绝不能让对手在外线如鱼得水,这是汉斯取胜的关键所在。至于汉斯自己的进攻组织,应该求变,进攻的套路不能太单调,内线要撑起门面,外线也需要通过一些战术上的调整创造机会,只要攻防能够正常发挥,汉斯客场结束连败并非无望。

  特别提示:陕西7套今日19?押30直播陕西队VS东莞队(敬请留意比赛时间变动)

  实习记者 杜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