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铭义:我们找到大赛的状态 打出训练水平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4:13 新商报

  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打洪都拉斯的比赛,国足队员们都憋了一口气。虽然那不是正规的比赛,但是队里也都非常严肃地对待。想赢却输了,队员们都想在巴勒斯坦身上出口恶气。

  “现在大赛已经到来,我们平时怎么去练,明天就要怎么去打!只要我们把训练中的东西都表现出来,就肯定能够取得好的成绩。”作为队长的季铭义话语中透露着坚决,“
现在队里气氛很好,大家前一段时间训练量较大,都显得有些疲劳,但是现在无论从精神状态上还是体能储备上,我们都已经到了一个大赛的状态。”

  季铭义回顾了与洪都拉斯的比赛:“我们当时是大赛前的一个准备阶段,那时候大家普遍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因此也不必考虑太多那场比赛的输赢。现在我们都已经调整过来了,而且就队内目前伤病情况,这段控制得也不错,大家都有信心打好与巴勒斯坦队的比赛。”

  对于对手的情况,季铭义表示更多还要从比赛中了解:“我们这段时间看了对手一些比赛录像,但是毕竟这只是录像。对他们我们不可能像对日本、韩国球队那样熟悉,因此现在了解的只能是个大概,具体的东西要到了赛场之上。不过我们都有信心,明天要赢取个开门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