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首先希望球队能赢球 期待自己能够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4:13 新商报

  新商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刚刚归队两天,就在训练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董方卓本人也显得非常高兴。在训练之后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董方卓将球队赢球放到了首位,在这个基础上,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完成进球的任务。

  “现在我的时差已经倒过来了,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也没有问题。”董方卓笑着说道。其实大家最为董方卓担忧的就是他回来和队伍合练的时间太短,这样配合可能存在生疏。
董方卓自己倒是不觉得这会成为问题,“我想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我们能够在场上配合得默契的。”董方卓的意思是之前也曾回到过国家队,大家一起练习的时间并非只有这一两天,彼此之间现在只是温故知新的一个过程。

  “我当然期待自己能够进球。”当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在中巴之战中进球的时候,董方卓回答说,“不过,我首先希望的是我们球队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在胜利的基础上我能够获得进球的话,这才是完美的结果。”而对于巴勒斯坦队来势汹汹,董方卓并没有被对手的气势压倒,他没有任何犹豫地回答道:“我想,明天我们赢下比赛没有问题。”

  其实,国足昨天的训练主力阵容没有更大变化。门将李雷雷;后卫线李玮峰、季铭义、杜威;左路曹阳、右路蒿俊敏、拖后中卫李铁、赵旭日;不过锋线上出现了董方卓,他先和李毅搭档,后和邹捷联手。这似乎让人感觉到,朱广沪很可能会重用董方卓甚至首发,毕竟他已经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