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今晚羊城亮剑 06第一考朱广沪找到最佳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3:01 深圳商报

  

国足今晚羊城亮剑06第一考朱广沪找到最佳11人

  【本报广州2月21日电】2006年第一考!22日19时30分,中国国家足球队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巴勒斯坦队,这是他们在亚洲杯预选赛上的首场比赛。今天下午最后一练,国足首发阵容基本浮出了水面。

  正如朱广沪所说,“我把各个位置上的好球员都找来了。”但是,比赛毕竟只能派上11名球员,即使报名名单上也只能有18人,所以,国足的首发阵容便成为众人关心的问题。

  今天下午,国足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与以往遮遮掩掩不同,朱广沪这次选择了彻底公开,这也让记者从中看出了首发11人的“眉目”。

  从训练情况来看,李毅仍是锋线上的顶梁柱,极可能首发。至于他的搭档,则有两种选择,一是董方卓,二是大连队的邹捷。李、董在训练中进行了配合,但小董与整个队伍的磨合时间太短,估计邹捷是首选。

  中场,郑智缺席,技术、意识均不错的陶伟成了前腰的第一人选。由于肇俊哲有伤,后腰的变动相对较大,“海归”李铁急需比赛恢复状态,而巴勒斯坦无疑是他梦寐以求的对手。另外一名后腰,将在李彦和赵旭日中产生。

  边前卫,多面手曹阳将占据左前卫的位置;另一边,蒿俊闵极有可能首发,当然,经验丰富的王亮也有机会。

  后防线杜威挤掉张耀坤已成事实,除了自身实力的因素外,“锋无力”也是原因之一。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杜威的禁区前沿任意球,以及角球时的门前冲顶,都是朱广沪国足重点演练的内容。与杜威特点相同的是李玮锋。如果地面进攻打不开局面,定位球将是国足取胜的“法宝”。首发守门员仍是李雷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