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娃:我有一颗俄罗斯的心 亚洲人喜欢金发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2:29 东方早报

  文 瞿婧宇责任编辑 彭畅

  在美国《体育画报》泳装特辑上,莎娃用身体表现了她的完美。但莎娃仍然一直强调的是,她不仅只有美丽的身体和容貌,“你们能不能多注意我的网球!网球!”

  “有一颗俄罗斯的心”

  正在迪拜打巡回赛的莎娃昨天奋力澄清她“不爱国”的传闻,声明自己一直有着一颗“俄罗斯的心”。

  面对记者质问她为什么至今没有代表俄罗斯参加联合会杯的经历,莎娃连珠炮似地反击:“每一次看到抽签对阵时,你先看到的是俄罗斯,然后才是我的名字。不幸的是因为职业原因我没有多少时间待在那里,但是每一次我回到那里的时候都有一种归属感。我在那里住了7年,每次我回去听到人们说俄语,或者当我用俄语订房间的时候,我就感觉非常酷。”

  亚洲人喜欢金发美女

  这次《体育画报》的泳装特辑,是莎娃出道以来拍摄尺度最宽的一次。在此之前,大、小威也拍过《体育画报》的泳装特辑。莎娃曾经这样解释她在亚洲的广受欢迎:“也许亚洲人比较喜欢金发女郎吧。”在最近一期《体育画报》中,

网球专栏作家刊登了一部分对于莎娃这句话的读者回复。一名来自圣路易斯的小伙子说:“我在中国和印度呆过一段时间,因为我自己是金发,结果我在这两个国家都遇到了数不清的人们来要求我与她们合影。”

  事实上不管是在亚洲还是任何其他地方,莎娃都一样受欢迎。前几天的NBA全明星赛上,勒布朗·詹姆斯就毫不讳言:“我喜欢莎拉波娃,我喜欢跟她说话。”当被问到有没有可能跟莎娃发展一段超级明星恋情时,詹姆斯笑了:“我很想跟她约会。”瞿婧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