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最后一刻出重拳 刘玉明:会给球迷一个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1:03 华商网-新文化报

  现在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幕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亚泰只确定留用去年的罗马尼亚外援巴布拉,其他两个外援人选还在“海选”中。不过俱乐部老总刘玉明并不着急,“好事多磨,笑到最后的才会笑。”

  内外援 等待最后出手

  目前在海南亚泰基地中试训的两个外援,一个来自非洲多哥,一个是匈牙利人。不过教练组对他们二人在热身赛中的表现还是不太认可,留队的可能性不大。

  抵达海南和球队会合后,刘玉明昨日来到深圳参加亚泰新赛季的招商活动。他并不在意外援的引进工作,“最后时刻出手才能是大手笔,我一点不着急。联赛开始前,我们会在外援方面给球迷一个惊喜。”另外刘玉明告诉记者,“在川足宣布解散后,有三四名原冠城队员希望投奔亚泰,其中名气最大的是闫峰,不过我们还要考察他们的能力再做定夺。足协有规定,四川队员不占内援名额,所以只要合适,我们就会留下。”

  热身赛 没人记得比分

  春节后的第二次冬训,足协不要求具体地点,不过对吉林两支球队来说,由于北方天气寒冷,就没有别的选择。但当两队抵达海南之后发现,除了一支

北京大学队外,再没有第三支球队了。吉林双雄只好踢起了教学赛,高珲苦笑:“不行了,审美疲劳了。”有的队员更是开玩笑说:“海南基地这回应该叫吉林之家了,天天踢热身赛,根本记不住比分。”

  本报记者 郭雍皓 陈勇(新闻编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