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客场挑战上海东方 吉林东北虎力保北区老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1:03 华商网-新文化报

  今日19时45分客场挑战上海东方

  本报讯(记者 陈勇) 今日19时45分,吉林通钢东北虎队将在客场迎战上海东方队,由于球队上轮输球,这样在北区的排名上,吉林队与辽宁队都以13胜18负排在北京和新疆后面。在本轮比赛中,辽宁队将迎战江苏队,取胜并不容易,如果东北虎能够客场赢球,在积分榜上,东北虎将继续坐稳第三名的位置。

  前天中午,东北虎就提前赶到上海备战本场比赛,针对球队近几轮表现出来的颓势,教练组及时进行了总结,并将在本场比赛中有所变化,力争在还剩不到10轮的比赛中以北区第三的成绩冲进季后赛。(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