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迪拜公开赛五朵金花都谢了 郑洁单打今年还未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0:05 新京报

  

迪拜公开赛五朵金花都谢了郑洁单打今年还未开张

  今年以来郑洁双打顺风顺水,但单打屡吃败仗。

  本报讯 迪拜公开赛不是中国球员的福地。在昨天结束的首轮比赛中,郑洁、李娜先后负于米斯金娜和汉图楚娃无缘第2轮。这样加上3名在资格赛出局的球员,中国球员在迪拜公
开赛单打比赛中悉数出局,只能寄希望于双打比赛。

  在与米斯金娜的比赛中,裁判的两次误判严重影响了郑洁的情绪,她也以3比6、7比6(7)、1比6败下阵来。受伤病困扰的米斯金娜第2轮的对手将是辛吉斯和米尔扎之间的胜者,“之前我一直在室内训练,和这里的感觉不一样,这场比赛赢得很艰难。”米斯金娜赛后称。

  与郑洁一样,李娜与汉图楚娃的比赛也打满了3盘,李娜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胜机,决胜盘抢7中以4比7惜败。不过李娜还将和杨科维奇参加双打比赛,她们首轮对手是赛会4号种子纳芙拉蒂诺娃/胡贝尔,而这也将是女金刚新赛季的首场双打比赛。

  (孙海光)

  -焦点球员

  郑洁单打今年还未开张

  4站比赛都没闯过首轮关

  本报讯 澳网女双冠军本赛季至今还没有取得一场单打比赛胜利,这个现实让川妹子颇为郁闷。在昨天与米斯金娜的比赛中,受到裁判误判的郑洁在场上大喊着,她急切需要一场胜利来赢得头彩。

  在WTA的官方统计上,郑洁在本赛季参加的四站比赛中单打皆是首轮出局,在此之前曾分别负于了查特维塔泽、库卡洛娃和辛克。其实这一数字应该被改写为1胜5负,年初香港挑战赛中她还曾负于克里斯特尔斯,而惟一的一场胜利还是在小威因伤弃权的情况下取得的。

  去年的这个时候,郑洁已经在低级别的霍巴特公开赛中包揽了单双打冠军。但由于中国球员最近成绩尚可,国家队近期的作战目标也是在WTA二级赛事以上的巡回赛,在赢得更多奖金和积分的前提下也加大了球员的晋级难度。郑洁接下来还将参加多哈公开赛和两站美国WTA一级比赛,突破“首轮关”的最低目标难度不小。(孙海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