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队主力阵容揭开面纱 18人名单明日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1:0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2月21日电(记者贾文军、李丽)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21日下午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2007年亚洲杯首场预选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主力阵容也终于揭开了面纱。

  在当天进行的分组对抗中,出现在主力阵容中的队员基本符合事前的预测。唯一让人略感意外的是,和李毅搭档前锋线的是20日才刚刚赶到广州的海归球员董方卓。李金羽、郜林和有伤在身的谢晖则穿上了替补背心。李雷雷依然是主力门将。后防线是李玮峰、季铭
义和杜威。中场球员是李铁、赵旭日、曹阳、蒿俊闵。陶伟出任前腰。

  由于大赛在即,为防止出现意外的受伤,当天的分组对抗强度并不大。如果有任意球或角球时,主帅朱广沪也会不时叫停,让队员多罚上几次。董方卓虽然还没有完全倒过时差,但状态却显得不错,不但在阵地战中有进球,主罚的任意球也洞穿了替补阵容的大门。

  

中国队的对手巴勒斯坦队上午在住地东方宾馆内的花园里进行了简单身体恢复训练。晚上,巴勒斯坦队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热身。

  中国队参赛的18人名单将在22上午最后敲定。(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