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管中心表示绝不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今天下午4点,中国篮协将在京召开媒体通气会,宣布对黑龙江赛区的处罚结果。

  2月19日晚,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进行的WCBA联赛黑龙江辰能队与辽宁衡业队的半决赛中,发生了罕见的球迷追打主裁判事件。记者今天上午就此事的处理,采访了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王玄。王玄认为,对这一严重违反赛场秩序的恶性事件,篮协绝不会姑息迁就,将
做出严厉的处罚。他说:“篮管中心反复审看了比赛录像带,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处于正常范围之内,虽然偶有漏判,但也都是在允许范围之内,对比赛结果没有影响。双方运动员在整个事件中表现不错,事件的主要责任在球迷身上。”

  这场黑龙江辰能队与辽宁衡业队的比赛,开创了WCBA历史上的几个“先河”。从当晚7时30分开球到最后23时15分宣布结束,比赛持续了近4个小时;球迷从看台上跳下殴打国际级主裁判、金哨马立军,直到警察出面才控制住了局势;这期间两队教练员与球员始终躲在休息室内,赛后体育馆内矿泉水瓶等杂物横陈。

  实习编辑:杨嘉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