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今天动手为冠城队员身价挤水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今天是冠城球员签署《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转会运动员2005年工资奖金等发放确认表》的最后期限。据了解,身在成都的所有球员都已在表格上签字。由于中国足协认定冠城和实德是被强制剥离,冠城球员的转会价格将严格按照规定计算,这意味着冠城球员的转会费要实行一次性大减价。

  目前留在成都的冠城球员陆续到俱乐部签署了这份表格,由于俱乐部在工资核算时
基本符合球员2005赛季的实际收入,所以,球员们签字时非常配合,这些表格今天上交中国足协等待审核。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曾经表示,由于俱乐部撤销,冠城球员价格必须带上资产核算的因素。但中国足协认为,两家俱乐部属于强制剥离而非主动剥离,实德在为冠城球员挂牌时,不应将俱乐部的资产投入“转嫁”到球员身价上去。中国足协在收到冠城工资确认表后,会按照《中国足球协会运动员身份及转会规定》为球员核定身价。由于冠城俱乐部球员的工资水平普遍偏低,这将意味着球员最终的身价将大大低于当时实德开出的转会价格。(詹立)

  实习编辑:杨嘉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