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重申立场:用法律主张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31 北京晚报

  张膺浩

  本报讯三元、奥体、辽青、曹国俊、王洪礼……债主们近来纷纷到中国足协告状,为此昨天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签发了对“辽足转让产权公示”的补充说明,希望债权人通过法律途径主张权利,足协也将根据有关机构出具的法律约束力的文书履行法定义务。

  面对辽足债主们的压力,中国足协已不堪重负。各方对辽足的“万炮齐轰”直接导致了中国足协在此事上的态度发生变化,尽管中国足协昨天的表态仍未“叫停辽足的转让”,但语气已较以前有了明显改变。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在昨天下午公布的“对辽足产权转让公示的补充说明”中称:“辽足问题确实很严重。特别是欠曹国俊一千万的问题暴露出辽足的确曾经涉及关联关系。但更多问题不在足协职权范围内,债权人还是要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己的权益。只要足协收到了法律文书,我们将立刻停止辽足转让。”

  形势急转直下,辽足高层也非常紧张。俱乐部执行董事长张曙光的手机仍然无法接通。

  这种情况出乎张曙光的预料,对于

辽足最终能否转让成功,一位辽足高层认为:“现在距离2月26日公示结束还有6天,其中有两个休息日,应该说时间非常短了。法律叫停要走一定的程序,有一个过程。现在关键看债主的工作力度和工作效率,如果能在3天内拿到法院的书面意见,那么辽足的这次转让将宣告失败。”(张膺浩)

  实习编辑:杨嘉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