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锋来了不少 巴勒斯坦队绵里藏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31 北京晚报

  

前锋来了不少

  巴勒斯坦队昨天在广州进行封闭训练。

  巴勒斯坦队昨天一上来就给想观看训练的中国媒体一个闭门羹,他们第一次在越秀山体育场的训练课采取了全封闭方式,谢绝媒体采访,潜心演练阵型。巴勒斯坦队究竟是什
么样一支队伍?他们到底会在明晚比赛中给中国队带来什么样的麻烦?这依然是个谜。

  巴主帅绵里藏针

  昨天一大早,巴勒斯坦队主教练和队长就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教练托马斯一直满脸微笑。说起自己的球队状态,他打起了太极。“我们从1月22日起在约旦首都阿曼开始集中,打了几场友谊赛后又去了巴林,又打了两场比赛,然后我们就来到了广州。”托马斯说,“我们看过很多

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对中国队的打法也很了解,因此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赛前给对手戴高帽子是常见的,托马斯也不例外:“中国队有优秀的主教练朱广沪,我知道他以前在深圳队执教的成绩不错,相信我们会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到中国球员,托马斯认为:“中国球员身体素质很强,在力量上也强于我们。但在赛场上,组织打法成熟才是最有力的武器。”托马斯这句话透露出了巴队的“雄心”,也表露出巴队要以战术打法来和中国队周旋。

  “我们大约会有5至6名海外球员参与到这场比赛中。他们有的效力智利、有的效力瑞典,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托马斯说。

  巴队长只讲努力

  巴勒斯坦队队长基纳得亚笑起来脸上的皱纹都挤到了一起,说起话来更是憨厚得不行。发布会上,他先是阐述了一番中巴友好的历史,只在最后才转回到了足球上。“中国队在上届亚洲杯上取得了很好成绩,而且进入了2002年

世界杯决赛圈,从亚洲来说中国是一支强队,而且以前的一些亚洲足球比赛中,中国队的成绩也不错。”基纳得亚说,“不过,这次我们也准备得很充分,对于明晚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为中国观众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晚上突然封闭

  按计划,巴勒斯坦队昨晚的训练是开放的,可当记者赶去时,才发现体育场的大门紧闭,一了解才知他们临时决定要封闭训练,看来,嘴上虽然示弱,但实际上巴勒斯坦队取胜的欲望相当强烈。尤其是6名海外球员归队后,他们会在阵型上下工夫。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巴勒斯坦队带来了多名前锋,这表明他们绝非要一味死守。在此前3场热身赛中,他们连续打进6球,进攻势头相当好,其中连续进球的前锋阿塔尔速度快,门前意识佳,而在约旦俱乐部效力的法迪·拉菲则被约旦媒体称为“经常是决定比赛胜果的人物”。中国队要想取得开门红,绝非想象中那么容易。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李立

  实习编辑:杨嘉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