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籍韩裔选手得奖牌引出“亲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31 北京晚报

  本报今晨都灵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就在美籍韩裔选手道森赢得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铜牌后,北京时间周一,首尔的一位52岁韩国老爹表示,道森是他失散多年的亲生儿子。

  在美籍韩裔选手道森赢得冬奥会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铜牌后,几乎所有韩国报纸都报道了这位美籍韩裔选手希望找到生身父母的故事。而正是看到了报道上道森的照片,52岁
的韩国老爹金在秀找到当地一家广播电台,宣称自己就是道森的亲生父亲。“在我看到他的照片后,立即就认出了他,他和我失散的儿子实在太像了。”金在秀说。据他介绍,1981年他在韩国港口城市釜山一条繁华街道丢失了自己2岁的儿子。不过随后他没有报警,因为他认为即使报警也不可能找回丢失的儿子了。

  在韩国出生的道森,3岁时被一对来自科罗拉多的喜爱滑雪的美国夫妇在釜山收养。不过他一直希望能够找到自己的韩国生身父母。现在虽然金在秀表示,自己就是道森的生身父亲,但是这还必须经过DNA测试才行。正好下个月道森有一站比赛要在韩国举行,也许届时一切都能够水落石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