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部122比120胜西部詹姆斯加冕最年轻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08 深圳晚报

  全明星对抗赛,怕就怕认真二字。

  一些人是为了放松来到全明星赛的,一些人是为了证明什么。科比是为了放松,但是他准备帮麦蒂证明什么;奥尼尔是为了放松,但是活塞四虎是为了证明什么。

  比赛开始的时候,人们还沉浸在花哨的出场仪式带来的轻松中,双方的先发队员们
开始杂耍式的进攻。纳什和艾弗森蝴蝶穿花一般带球和传球,奥尼尔、姚明、加内特和卡特们轮番扣篮。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28平。

  活塞四虎果然在第一节的最后时段上场了,他们显得有些尴尬,担心人们认为他们是走后门入选的。实际上他们也很想表现得轻松一点,可是经过尝试之后,他们感觉自己的样子很傻。

  第二节开始之后,西部开始狂飙,最近心情不好的麦蒂在拼命地发泄郁闷。很快,西部大比分领先,电视台解说员也把MVP锁定在麦蒂的身上。第二节结束,西部队以70比53领先。

  第三节,东部决定挽回一些面子,而西部也觉得自己有些过分。于是,詹姆斯、奥尼尔和韦德开始轮流得分,这一节结束的时候,西部队仅仅以97比93领先。

  决战时刻,活塞四虎再次登场。现在他们想明白了,如果还像第一节那样,他们就是又傻又笨,不如认真去打,至少傻而不笨。活塞四虎开始拼命防守,开始用实用但是绝不精彩的方式进攻。最终,活塞战胜了西部。全场比赛,姚明拿下5分两个篮板和1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