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匹克“打”进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08 深圳晚报

  本报讯就在本赛季NBA全明星赛开打前,中国匹克集团在主办这次全明星赛的休斯敦丰田中心与火箭队签约,作为惟一的中国运动品牌赞助火箭队两个赛季。同时,匹克还与美国市场经销商和美国设计师签约,为打开美国市场做好产品和技术准备。匹克董事副总经理许志华表示,牵手NBA是匹克全球化大棋局的重要环节。

  这是匹克继赞助欧洲全明星赛及斯坦科维奇杯后再一次重拳出击,以更快更强有力
的步伐进军国际市场。把“为中国制造”变成“为全球制造”是匹克的新目标。

  许志华表示,一向对合作方要求严格的NBA,看中的是匹克强大的潜质和实力;另一方面,匹克则看中了NBA的国际影响力和在篮球领域内的权威性。来自美国的消息表明,匹克的赞助行动将助推NBA的中国热。而匹克将借助NBA的影响力大力提升匹克品牌价值,获得国际市场的认同。

  许志华还宣布,匹克将坚定地沿着国际化路线前进,成为代表中国甚至亚洲的顶级运动品牌。(黎晓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