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落魄豪门的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5: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点球

  明天凌晨,球迷期盼已久的欧洲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将进行第一个比赛日的首回合交锋。明天比赛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两支颓势豪门皇马和阿森纳的交锋。

  现在的皇马在西甲联赛中被巴萨压了一头,近几年走马灯般地换主教练,几年来重
要奖杯一无所获,挽回颜面的最大希望就是欧洲冠军杯。阿森纳在结束了03-04赛季的神话后一路走低,本赛季又很少见地吃到了连败,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时间,老球员的伤病、信心需要恢复,今年惟一的希望也是在冠军杯上。两支落魄豪门都希望凭借冠军杯能重振雄风。

  这是两支球队第一次在欧洲比赛中相遇,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亨利对阵罗纳尔多,号称英超最强的锋将与西甲最天赋异禀的射手究竟谁能大出风头?两支近况都不算太好的球队之间的对话,失利者将成为胜利者的垫脚石。

  从两队近况分析,皇马的情况要好得多。近来,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已经取得了六连胜,小贝、罗比尼奥等状态明显回升,

皇马球星如云,在这样的比赛中只要灵光一现,就会给对手致命一击。皇马在首回合中抢得先机的几率更大。

  明天

AC米兰对拜仁的比赛同样是一场重头戏。AC米兰已经放弃了意甲联赛,冠军杯成为他们最大的追求。但他们的对手是
德甲
领头羊拜仁。虽然米兰在阵容上整体处于优势,但拜仁由卢西奥、伊斯梅尔领衔的后防线足以叫阵任意一家欧洲豪门,他们的强大中场将会令米兰防线备感压力。双方在02-03赛季有过交锋,AC米兰主客场两个2比1胜出。但明天的比赛AC米兰不会轻松。 轶名(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