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归球员大大增强巴队实力——这个对手并不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5:16 中国体育报

  虽然中国球迷对巴勒斯坦足球知之甚少,但这支神秘的球队却使中国队如临大敌,不论是主帅朱广沪还是球员们都认为巴队不是一支弱队,“对这样的球队应该像打强队一样打起精神”,球员们说。

  据巴勒斯坦队主帅托马斯透露,为了备战与中国队的比赛,巴勒斯坦队早在1月22日就开始进行集训,在此期间还进行了8场热身赛。在近期与巴林和巴基斯坦队的比赛中,巴
勒斯坦队都有出色的发挥。

  为了掀开巴队的神秘面纱,中国足协派出技术人员前往西亚对巴队与叙利亚队的热身赛进行了追踪拍摄,也带回了有关巴队的一些珍贵资料。不过,此后巴队在短期内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这主要在于其多名海外球员归队,极大增强了全队的整体实力。“他们在海外效力的球员达到14名,我们现在正在对他们的情况进行了解。”朱广沪说。

  随队来穗的巴勒斯坦队中有4名球员效力于智利联赛,他们是司职中卫的罗伯特·贝沙拉、左后卫弗朗西斯科·阿兰、司职后腰的帕布洛·阿布杜拉和突前前卫罗伯特·科特伦,前三人是巴勒斯坦队绝对主力。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巴勒斯坦队2比0战胜巴林队后,托马斯表示从海外归来的球员身体需要时间调整,但他相信这些球员的状态将肯定会好起来。此后,巴勒斯坦队又以3比0完胜巴基斯坦队,足以证明该队状态稳步上升。

  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也承认,通过巴队最近几场的比赛录像可以看出,巴队海归球员能明显提升球队整体实力,而且状态很不错。“难度就在我们对这支球队知之不多,因此我们在比赛中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朱广沪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