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让意大利流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5:16 中国体育报

  在球迷的心中,比起托蒂的受伤来,罗马的胜利实在算不了什么。谁都知道在世界杯之前缺阵两个月对于托蒂和意大利国家队来说意味着什么,心在滴血不只是托蒂和里皮,还有整个意大利。

  罗马与恩波利的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对方后卫瓦尼利在防守托蒂的时候犯规,托蒂在倒下的时候鞋钉陷在草皮里,左脚脚踝当即扭伤。在被送往医院诊断后,X光照片显示托
蒂的脚踝出现了骨折,而骨折也牵连到了韧带跟着受损。据初步推断,伤势将导致托蒂至少要休息两个月,而进一步的诊断将这一时间延长到了3个月。这位意大利国家队的核心球员能否参加德国世界杯,只是上帝才知道了。

  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说:“今天我们平了意甲连胜纪录,本来是该庆祝了,但这件事情让全队无法高兴起来。”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将在5月14日结束,届时休战3个月的托蒂正好可以复出,但是里皮面临的是一次冒险的赌博,将一名3个月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带去参加

世界杯。这显然不是一个看上去明智的决定。

  在与托蒂的医生谈过之后,里皮的口气听上去非常失望,“对于国家队来说他是一名重要的队员,如果不能参加世界杯的话那是我们巨大的损失,但我依旧希望有奇迹发生。”

  事情发生后,当事人之一瓦尼利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有些心神不宁,毕竟他伤害到的是

意大利国家队最不能缺少的球星,不过他依然表示自己是无心的,谈到犯规的细节,瓦尼利说:“当时我赶到有点迟,但我发誓是奔着球去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