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公布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5: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澳大利亚足协2月19日公布了即将出征亚洲杯预选赛的国家队阵容,埃因霍温队射手汤普森在其中。

  汤普森是本赛季才被希丁克召至荷甲埃因霍温队的,由于俱乐部的比赛和亚洲杯预选赛的时间冲突,汤普森原来并没有在澳大利亚此次西征的名单之列,但同是澳大利亚国家队和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的希丁克最后为汤普森放行。

  澳大利亚队将在2月22日在巴林首都麦纳麦打他们作为亚足联成员的第一场亚洲比赛。希丁克分身无术不能带队,澳大利亚队由助理教练尼斯克斯和阿诺德执掌。阿诺德表示,汤普森的加盟将会增加澳大利亚队的实力。汤普森曾在去年11月与乌拉圭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替补出场。

  尽管澳大利亚队本次缺少一些在欧洲踢球的主力,但他们19日公布的19人名单中,仍然有10名球员来自海外俱乐部,另9人来自澳超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