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跳水高级别赛事再次登陆 常熟世界杯赛会徽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4:5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第15届世界杯跳水赛会徽日前在北京揭晓。

  会徽以人的运动写意姿态为设计元素,表现出跳水运动中腾空的精彩瞬间,形象简洁地表明了赛事的特征属性;并以其优美的姿态展现了跳水运动员的精神风貌,特别是中国书法的笔触强劲有力,体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运动姿态中包含着举办城市常熟的开头字母CS,C也是中国英文的首字母,同时又像一个飞溅的水花。

  由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办,中国游泳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和常熟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06年第15届世界杯跳水赛将于7月19日至23日在江苏省常熟市举行,这也是继1985年上海和1993年北京举办跳水世界杯后,跳水的高级别赛事再次登陆中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