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勒斯坦队来者不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3:31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王剑涛)尽管巴勒斯坦队一直徘徊在亚洲三四流之间,不过此番带来了14名海外球员,其中6名将打主力,这让主教练主帅托马斯底气十足,昨天他再次强调巴队不是来观光的,他们将带着首战的胜利满载而归。

  据悉,22日中巴之战,巴勒斯坦队首发将至少派出6名海归,其中两名后卫、两名中场和一名前锋均效力于智利顶级联赛。托马斯昨天非常自豪地说:“我们有很多球员在智利
和瑞典踢球,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这几名球员并没有参加近期巴勒斯坦队的比赛,目前中国队对他们的了解为零,海归也是巴勒斯坦队主教练托马斯最为看重的秘密武器。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巴之战,巴勒斯坦队队长阿罗阿拉先是恭维打进2002年世界杯的中国队是亚洲强队,随后他毫不示弱地表示:“虽然中国队是强队,但是我们来中国就是下决心赢得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