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今日兵发阿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3: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上午,中国女足结束在昆明的高原集训启程赶往荷兰,准备3月9日开始的阿尔加夫杯。马良行此番率队再战阿尔加夫杯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完成晋级四强的目标。

  根据最新的安排,女足抵达荷兰后只休整一天便将在23日与荷兰队过招,27日还将对阵德国队。马良行至今对雅典奥运惨败念念不忘:“当年的0比8对中国女足打击相当大,
如今想要完成复兴,必须要从德国人身上寻求突破。目前德国女足是世界第一,我们就想看看到底和世界第一有多大的差距。”

  此次征战阿尔加夫杯,中国足协给小马定下进四强的目标。尽管任务很重,好在广州女足四国赛的亚军给了小马一丝底气:“阿尔加夫杯小组赛我们将遭遇美国和法国队两个世界级强队,通过四国赛我们对两队已经有所了解,这对我们取得好成绩是一个好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