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老板讨债引出关联旧案 辽足转让遇“红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3: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上周末王洪礼和嘉华集团老板曹国俊向辽足讨债,原本基本无碍的辽足转让被亮“红灯”。更要命的是,嘉华此番讨债让辽足为张海系成员的历史谜案大白天下。昨晚,足协一名官员表示:“辽足能否成功转让现在不好说,虽说讨债要找仲裁委员会,但现在多达六七家找上门来,足协联赛部在审批辽足转让时将不得不考虑这些因素了。”

  目前,辽足转让公示之际突然间冒出5家大债主。上周,两大新债主引人注目。老帅王洪礼催讨辽足单方面解约遗留下年薪60万合同中的剩余工资和奖金;而嘉华集团派出官员举报辽足拖欠嘉华集团1000万的转让款,更是让人触目惊心。嘉华派出的官员明确指出,这笔拖欠的转让款就是“张海欠曹国俊”的。对此,足协这名官员表示:“嘉华集团来讨债后,已证明辽足与当初的健力宝就是‘关联关系’,情况真是有点复杂。即使不去追究这些,足协这次在审批辽足转让时也不能再睁一眼闭一眼了。”

  此外,三元公司也于上周为索赔202万一事派人到沈阳与

辽足交涉,奥体也一直在追讨200多万的旧债。据悉,辽青球员家长代表今天将为辽足160万元的欠薪再登足协“鸣冤”。

  昨晚,应接不暇的足协联赛委员会正式通过足协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如对辽足转让事宜持有异议,请直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足协这位官员最后表示:“该解决的问题辽足必须要先解决,否则对其转让非常不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