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临时调整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3:21 京华时报

  本报都灵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由于大雪的原因,原定于19日开战的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资格赛推迟到21日进行。中国队也临时决定,张鑫和程爽将不会参加正式比赛。

  中国女子空中技巧队此行共有6名队员抵达都灵,但因名额有限,只有4人可以出赛,出征前在中国队的名单上场四人中有张鑫,而没有王姣,但主教练加拿大人达斯汀临时决定让王姣替代张出战。

  达斯汀解释说,张鑫参赛是在国内的决定,但是经过捷克站的表现来看,他认为年轻的张鑫还没有为奥运会这样的大型比赛做好准备,经验更为丰富的王姣是更好的选择。

  另外,由于预选赛比赛时间更改,原定的李妮娜第一位出场顺序将被废除,21日下午将重新抽签,这是个好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