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毛瑞斯莫捞金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毛瑞斯莫持续着澳网夺冠的良好状态,在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决赛中,排名世界第二的毛瑞斯莫战胜了世界第一的东道主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创下15场连胜佳绩。此次夺冠后,毛瑞斯莫创下了女网赛季奖金达到百万美元的最快纪录。

  小克首盘6比3取胜后,毛瑞斯莫连扳两盘,以2比1成功卫冕。赛后,在家乡观众面前丢失冠军的小克也承认,毛瑞斯莫的水平提高了许多。如果在迪拜公开赛上毛瑞斯莫继续
挺进决赛,她将继2004年后再次品尝世界第一的滋味。而在连续获得三项比赛桂冠后,毛瑞斯莫在赛季开始1个多月就实现了奖金超百万美元,这比海宁此前保持的纪录提前了1个月。

  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大奖赛还有一个特殊的奖励规定———5年之内3夺冠军的人将获得价值百万美元的钻石球拍。已经连续两年登顶的毛瑞斯莫还有3年时间来赢取这支由5公斤黄金打造、镶有1900粒小钻石的珍贵球拍。(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