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队遭重创罗马王子托蒂脚踝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2:00 黑龙江日报

  一兵

  本报讯北京时间19日凌晨,意甲第26轮开始多场角逐。罗马主场1比0小胜恩波利,追平了10连胜的意甲纪录,但是他们也为此付出了惨痛代价,意大利国家队核心球员托蒂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下场。赛后经诊断,托蒂脚踝骨折,至少休息两个月,可能将无缘世界杯。

  托蒂在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被对方后卫瓦尼利从身后犯规,瓦尼利为此吃到了一张黄牌,但导致托蒂受伤的并不是瓦尼利的犯规,而是他倒下时,鞋钉陷在草皮里,脚踝在扭曲下难以承受自己身体倒下的重量。托蒂随后被送往医院,X光照片清晰显示了他的左脚脚踝有轻微的骨折,同时韧带也受到了严重损伤,初步诊断,托蒂将因此休战二到三个月,很可能因此而错过世界杯。

  意大利主教练里皮对此显得格外焦急,他说:“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让他在世界杯前及时康复,我们必须等待他,因为他是国家队非常重要的一员。”

  里皮曾经把托蒂形容为“意大利国家队唯一无法替代的球员”,不过现在他不得不考虑如何寻找托蒂的替身。

  而本轮意甲的其他比赛结果为: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2负于阿斯科利,

佛罗伦萨主场1比2负于拉齐奥,乌迪内斯主场1比2负于锡耶纳,切沃主场0比0平
巴勒莫
,莱切主场0比0平
雷吉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