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委与东道主“心不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 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吉·戴维斯20日在记者吹风会上说,意大利警方18日晚对奥地利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选手驻地的突袭,完全是单方面行为,事先并未通知国际奥委会。

  而意大利警方说,这次行动是与国际奥委会的联合行动。双方口径不一致再次暴露国际奥委会与意大利方面面和心不和的事实。

  意大利警察2月18日晚对奥选手的驻地进行了3个小时的搜查,并带走了血液分析仪、针头和药品等物品。搜查结束后,10名奥地利运动员接受了尿检。

  戴维斯说,国际奥委会没有要求意大利警方搜查运动员驻地,只是通知他们国际奥委会将对奥地利选手进行突击药检的具体时间。戴维斯还说,国际奥委会是在突袭发生时才接到警方通知的。

  戴维斯就突袭事件发表的言论,很可能激起奥地利人更大的愤怒。奥地利政府在事发后指责意大利把奥地利运动员“当成了罪犯”。如果10名奥地利选手的药检结果没有问题,意大利方面可能会更被动。

  (曹剑杰 刘卫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