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拒绝调整赛程 申花面临连续三个月一周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新闻晨报消息,中超、足协杯赛程的相继出台,明白无误地告诉申花,跟足协长达两三个月的沟通没有任何效果,申花依然要面对几乎连续3个月一周双赛的严酷赛程。

  去年12月初,亚冠联赛抽签结果揭晓的同时,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也公布了亚冠联赛第一阶段的赛程安排。赛程出来当天,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就说:“亚冠对于我们来说很
重要,毕竟不仅是代表申花,还代表中国足球的形象,申花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也希望中国足协和兄弟俱乐部提供一定的支持,大家一致对外,完成亚冠任务。”

  去年年底开始,申花就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希望足协充分考虑申花、实德两队要参加亚冠的客观情况,然而几个月的沟通只是换来了足协的一句话———实在排不开,自己多从内部挖掘潜力克服困难吧!

  足协所说的排不开,主要是因为国家队有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比赛任务,但是此次中国队亚洲杯小组赛分组形势不错,出线难度不大。对此,有

申花队员不太理解了:“通常情况下,打完一场激烈的比赛,起码需要两天的恢复时间。周日打好比赛,周三打,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恢复过来的,但我们是打亚冠,还要经历长途飞行。一两个月,是可以咬牙顶顶,问题是现在要长达3个月呢!真不知道,足协在排赛程的时候,有没有为我们运动员想一想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