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头号引擎复出力保黄色潜水艇 里克尔梅确认出战流浪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0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2月20日电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头号球星、阿根廷国脚里克尔梅已经及时伤愈复出,将赶上22日与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比赛。

  里克尔梅本赛季已为比利亚雷亚尔队攻入9个球,是队中头号射手。他就像是这艘“黄色潜水艇”的“引擎”,不但能在中场组织完美的进攻,还能自己摧城拔寨。

  里克尔梅两周前拉伤了大腿肌肉,接着飞回阿根廷接受治疗,上周末已经回到西班牙并随队开始训练。

  比利亚雷亚尔队主帅佩莱格里尼说:“从身体上来说,他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毕竟他已经15天没有踢球了。但是他现在非常渴望出场,而他在场上的作用更多地取决于其技术,而不是身体。”(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