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部队实现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02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2006年NBA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精彩上演。由于西部队替补发挥欠佳,东部明星队在一度落后21分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122比120获胜。骑士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0分钟拿下29分和6个篮板球,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赛MVP。科比出场26分钟,贡献8分、7个篮板球、8次助攻和3次抢断。麦蒂出场26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姚明出场19分钟得到5分和2个篮板球。奥尼尔在22分钟内抢下17分、9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上半场,麦蒂发挥出色,拿下17分,帮助西部队以70比53领先17分。奥尼尔颇能搞怪,他在一次罚球时故意将球抛向空中,然后跟上将球扣进。此后,他还成功将球从姚明两腿间传到韦德手中。下半场,活塞队四将利用西部队替补实力和配合的问题迅速将比分追上。第四节,东部队再接再厉,反而领先10分。比赛还有58秒时,西部队落后4分。科比开始发威,他一扣一投连拿4分,将比分扳平。东部队由韦德补中一球。麦蒂没能把握住机会,比赛随着卡特扣篮不进而宣告结束。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