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对抗赛续演"疯狗"战术 董方卓入伍首发性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02 今晚报

  中国队亚洲杯预选赛毫无疑问是要在主场开斋的,昨晚国足在天河体育场分队对抗中,主教练朱广沪进一步强化了攻防中的一些细节,替补队员更是“疯狗”般地对主力队员进行了逼抢。

  国足是19时30分开始在天河体育场进行训练的,大家期待已久的董方卓终于加入队伍。朱广沪说过董方卓在门前的感觉对球队有帮助,但事实上他作为首发阵容的可能性并不
大。国足的训练依然打了分队对抗,而朱广沪再度祭出了李毅和邹捷为双前锋。训练中身穿黄背心的替补队员格外积极,在朱广沪的要求下,他们疯狂地抢着主力队员脚下的球,嘴里还“嗷嗷”地喊着什么,“疯狗精神”得以充分体现。分组对抗前,朱广沪特地拉出主力和替补的中场阵容进行对练,特别强调前腰和后腰之间的联系,因为第一场热身赛中场乱成一团。朱广沪要求后腰拿球后尽早交给前腰陶伟,然后由后者组织进攻。

  在正式对抗中,朱广沪特别讲究攻防之间的转换,他手里拿一球,随时扔在一个区域让队员立刻转入攻防状态。这种突然袭击在来到广州之后的对抗中还是第一次,显然他希望通过提高攻防转换速度以反击打破对手的密集防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