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力神杯”到达洛杉矶[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44 新华网

  

“大力神杯”到达洛杉矶[组图]

  点击看更多图片

  2月20日,世界杯赛冠军奖杯――“大力神杯”亮相洛杉矶。当日,作为“国际足联世界杯奖杯全球巡回展”的一部分,“大力神杯”在美国洛杉矶展出。此次大力神杯全球巡
回展览于1月7日在加纳拉开帷幕。在6月9日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开幕之前,大力神金杯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28个国家的31座城市展出,最后一站是意大利的首都罗马。

  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page title=]

  

“大力神杯”到达洛杉矶[组图]

  点击看更多图片

  2月20日,观众们近距离欣赏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奖杯――“大力神杯”。当日,作为“国际足联世界杯奖杯全球巡回展”的一部分,“大力神杯”在美国洛杉矶展出。此次大力神杯全球巡回展览于1月7日在加纳拉开帷幕。在6月9日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开幕之前,大力神金杯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28个国家的31座城市展出,最后一站是意大利的首都罗马。

  新华社发

[page title=]

  

“大力神杯”到达洛杉矶[组图]

  点击看更多图片

  2月20日,一位观众近距离欣赏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奖杯――“大力神杯”。当日,作为“国际足联世界杯奖杯全球巡回展”的一部分,“大力神杯”在美国洛杉矶展出。此次大力神杯全球巡回展览于1月7日在加纳拉开帷幕。在6月9日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开幕之前,大力神金杯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28个国家的31座城市展出,最后一站是意大利的首都罗马。

  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