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决战国米前阿贾克斯伤兵满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42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20日电22日出现在意甲国际米兰队眼前的将是一支伤兵满营的阿贾克斯队。几乎整个主力前卫线的缺阵将使得这支荷兰劲旅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前景不容乐观。

  阿贾克斯的中场损失到底有多大?只要看看以下的名字便知:捷克国家队队长加拉塞克、荷兰国脚斯奈德、南非国脚皮纳尔。这3员核心干将的因伤缺阵,将使得阿贾克斯队的
中场陷入非常不利的局面。

  更让阿贾克斯主帅布林德感到头疼的是,队中的主力后卫、捷克国脚格瑞盖拉在上周末的训练中小腿拉伤,也无法在对国米的比赛中上场。

  布林德说:“我们将失去最好的盯人后卫格瑞盖拉、最好的进攻中场斯奈德,以及队长加拉塞克,这会让我们攻守失衡。”(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