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林匹克运动万众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30 黑龙江日报

  18日晚在都灵举行的“奥林匹克不眠之夜”活动的参加者达50万人次。这是都灵市政府和都灵奥组委为宣传“文化奥运”而推出的重要活动。

  这是都灵市继罗马、米兰、那不勒斯之后第四个举行类似活动的意大利城市。由于不少活动主题是围绕冬奥会而展开,因此当地媒体也称之为“奥林匹克之夜”。它为正在举行的都灵冬奥会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文化氛围。

  18日恰逢周末,都灵市内的所有博物馆、商店、餐馆、咖啡馆当晚全部延长营业开放时间,有的商店还通宵开门营业。为吸引游客和当地市民,都灵市内不少公园和剧院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市中心广场还举办了音乐会。当晚7点至次日凌晨5点,不少博物馆还免费对观众开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