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题词:喧宾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17 东方网-劳动报

  NBA全明星周末的压轴戏东西部全明星赛昨天在休斯敦落下帷幕,东部明星队122比120战胜西部明星队,连续第二年获得胜利。东部明星队的勒伯朗·詹姆斯也喧宾夺主,压倒“主人”麦蒂获得了NBA全明星赛的MVP。

  詹姆斯的29分让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赛MVP,也让得到全场最高分36分的麦克格雷迪失去了夺得这个奖项的机会。一般来说,全明星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都会颁
给获胜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西部队在上半场最多时曾领先达21分之多,但东部队4个活塞队球员发起猛烈反击,竟然追成97平。之后东部队一路领先,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17比107。西部队全力以赴才将比分追成120平,这时离比赛结束还有35秒。

  在东部队最后一次进攻中,埃弗森的投篮没中,但由韦德补篮成功。西部队在最后16秒试图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麦蒂的投篮被詹姆斯封盖,拿到篮板球的科比·布莱恩特又没能抓住球,最终只好接受失败。获得全明星赛投票票数最多的姚明得了5分。

  □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